郑在玹罗思粉

K-POP永不落幕吧^o^

霸气姐姐和我的约会🤤

ITZY李彩领 X (?)

xxj文笔慎入!!!第一次写非常玻璃心不喜欢也请不要骂我w ww


同学送了两张看艺术展的票

没有犹豫就发给了彩领姐姐:彩领欧尼!陪我去看艺术展吧……

刚打算放下手机,欧尼就回复我了:好啊,下午放学在门口等我吧,我来接你


 放学后

我和朋友一起走到校门口,一辆扎眼的红色跑车停在我的面前,周围的人都朝这边看来,车窗缓缓的降下,一双魅惑的眼睛映入我的眼帘,被彩领姐姐这样直勾勾地盯着,我不禁愣住。

看到你傻乎乎的样子,彩领姐姐也不由自主地笑了“愣着干嘛,快上车吧”你这才回过神来匆匆和朋友告别

“xx的姐姐真的好漂亮啊,可以做艺人了吧”“真的白到发光”“她的姐姐都很漂亮”“太幸福了”

彩领姐姐从旁边拿出一杯奶茶“我特地到你喜欢的那家店排队买的椰子冰”“ww欧尼你最爱我了”看到你迫不及待插上吸管的样子彩领姐姐也很无奈“我看你就是真心喜欢椰子冰而已”“不是啦欧尼,我真的真的最爱你”说着还把头埋进姐姐身上蹭来蹭去,姐姐新染的红发在我的脸上跳跃,阳光下是闪耀的光泽“别闹了,在开车呢”作为理科生的彩领姐姐还是很注重交通安全的!

      外表高冷霸道的彩领姐姐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:很喜欢小鹿!艺术展的主题也恰好是围绕自然环境和动物的。

“欧尼!你喜欢的…”

“诶你看那个好不好看”姐姐忙捂住我的嘴,假装在看另一幅的画,本来被我声音吸引的展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纷纷收回了视线。

因为害怕被别人发现自己的小秘密,姐姐刚刚紧紧的抱着你,被吓到的同时,我也被迫和姐姐用同一个频率呼吸,直到确定没有人再往这边看了,姐姐才放开了我。或许是紧张吧,姐姐并没有注意到我的红脸。

“我最亲爱的妹妹,帮我和这幅画拍张照吧”

“遵命!”知道姐姐肯定不会放弃自己最爱的小鹿,我在心里暗暗肯定了自己的想法

“姐姐头再抬高一点”

姐姐坐到画的前面,乖乖的仰起头,她们说对了,我的姐姐确实就像艺人一样漂亮,明明是谁染谁杀马特的红色,明明就只是再普通不过的抬头,也做得风情万种。

谁让姐姐是我的小小媚神…这也是我的秘密,不愿意和别人分享的秘密,永远只属于我和姐姐的小小秘密。






身为一个一直发图的博主写个文实在是太难了ww中间没有保存还重打了一次,我再也不催大大更新了我错了原来这么辛苦的


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