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在玹罗思粉

K-POP永不落幕吧^o^

snowdrop双人版(已合并)

(不上升真人哦)

我本来想写一个两个人故事完整版的…可是这be的我措不及防…没心情了ww先当两个人相互的心里话看好了。也许有机会会填坑的




殷英路视角

你说,如果我们都只是普通人……

可我是殷英路,你是林守护。

也许我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one way ticket。

或许我们的爱注定是寒冷冬日里顽强绽放的雪滴花

林守护,如果,我是说如果,如果有下辈子的话

你不要再做林守护了,我也不做什么殷英路。

我们都只是平凡的人。

那你

和我轰轰烈烈的爱一场吧。



林守护视角

对不起啊,殷英路。

我骗了你。

你在我眼里不是人肉盾牌

原来爱上救我的女人不是背叛,

是命中注定。

如果时间退回到1987年的那个春天,

我一定在火柴倒塌的那一刻就告诉你。

我爱你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